首页

当下,在书面语境,特别是网络语境中,"阅读"一词正在越来越多地被"悦读"一词所取代,想必自有它的道理。"悦读"和"阅读"一字之差,但就读者的心理感受而言,却千差万别。

"阅读"总掺杂着一种盲目、被动的感觉。而"悦读",就有了目的性、主动性、一贯性,甚至依赖性的成分。

首页 > 悦读时间 > 推荐图书 > 真水无香

《清欢》

2013-11-14     编辑:liming   点击:48292

作者简介:
        林清玄,创作不懈的台湾作家。自青年时代开始发表作品,遍得多种文艺奖项。所著身心安顿系列,成为90年代最畅销的作品;十部菩提系列畅销数百万册,是当代最有影响力的图书;继而创作的现代佛典系列,带动了佛教文学,掀起学佛热潮;新作人生寓言系列,在台湾被选作青少年最佳读本。

推荐语:
        细雨斜风作小寒,淡烟疏柳媚晴滩。不奢求物质,不媚金钱,只要有心情,有一杯热茶,便可六根清净,潜下心来追求心灵的境界。清淡之欢,不似太白那般放逐,亦无子美那样忧苦,而是给心灵端杯茶,品一品生活之味。以清为欢,听自己讲讲心事。

分享到:MYZ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