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下,在书面语境,特别是网络语境中,"阅读"一词正在越来越多地被"悦读"一词所取代,想必自有它的道理。"悦读"和"阅读"一字之差,但就读者的心理感受而言,却千差万别。

"阅读"总掺杂着一种盲目、被动的感觉。而"悦读",就有了目的性、主动性、一贯性,甚至依赖性的成分。

首页 > 悦读时间 > 推荐图书 > 真水无香

《生命的品质》

2013-11-14     编辑:liming   点击:8794

作者简介:
        周国平,1945年生于上海,196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1981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哲学系。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在尼采研究方面颇有建树。但他成名则因为他的散文。

推荐语:
        《生命的品质》是周国平探求生命意义为中心的文集,文体繁多,可见作者见解的多维化。周国平的文字带着哲人的平和,沉静地带领读者审视人生与生命。读完此书,也许我们任然难以对生命有形象或准确的定义,但是我们可以习得周国平那份哲人的超脱和豁然。

分享到:MYZ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