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悦读时间 > 推荐图书 > 第四季:青春·励志·红色

《人性的弱点》

2011-10-18     编辑:guotingbiao   点击:8433

 

作者简介                                     
戴尔·卡耐基,20世纪伟大的心灵导师。卡耐基主要代表作有:《沟通的艺术》、《人性的光辉》等,被誉为“人类出版史上的奇迹”。他一生致力于人性问题的研究,对人类共同的心理特点,进行探索和分析,开创并发展出一套独特的融演讲、推销、为人处世、智能开发于一体的成人教育方式。《人性的弱点》,卡耐基在实践的基础上撰写而成的著作,是20世纪最畅销的成功励志经典。

 内容概要

20世纪早期,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望,而卡耐基独辟蹊径地开创了一套融演讲、推销、为人处世、智能开发于一体的教育方式。他运用社会学和心理学知识,对人性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分析。他讲述的许多普通人通过奋斗获得成功的真实故事,激励了无数陷入迷茫和困境的人,帮助他们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推荐语

读一本好书,就是与一个伟大的心灵对话。这本书是人类出版史上销量仅次于《圣经》的畅销书。本书内容激动人心,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成功学家——卡耐基的思想精华。他以对人性的深刻洞见,利用大量普通人不断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激励人们取得辉煌的成功。不论你是什么职业、性别、年龄,只要你勇敢地克服自己的弱点,发挥自己的优点,就可以成为人际交往的高手,拥有美好、快乐、成功的人生! 卡耐基说:“我之所以受人欢迎,我之所以获得了快乐,我之所以经济收入有所增加,就是因为我懂得了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

                    (推荐人:地球科学系 徐聪)

分享到:MYZ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