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悦读时间 > 推荐图书 > 第十一季:尘世都在色彩里

《万象》

2012-11-21     编辑:zhangzheng   点击:901

作者简介

落落,女,现居上海。备受瞩目的超人气青春文学作家,《文艺风象》主编、《最小说-ZUI Silence》文字总监。已出版《年华是无效信》、《尘埃星球》、《须臾》、《不朽》、《剩者为王》等。落落善于将生活中落尘般的小细节,化作可以想象的文字符号,以她独特的文学方式改变着新生代文学的面貌。

 

推荐语

摄影图文集《万象》收录落落多次旅行中遇见的一些人事物的摄影作品和全新散文,以及近几年创作的最受欢迎的散文作品。照片中滴血的枫叶、落雨般的樱花、以及清澈如水的行者,将我们带到了安谧的静好之中。细腻的文字,发着青春的光、散着成长的忧伤,把时间的钟摆停留下来。这就是落落带给我们的感动。(诸杭)

 

 

 

分享到:MYZ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