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悦读时间 > 推荐图书 > 第十一季:尘世都在色彩里

《名侦探的守则》
作 者:东野圭吾

《名侦探的守则》是一部由东野圭吾系统“研究”诡计的作品,一部开拓推理小说疆域的作品,作者以幽默讽刺的口吻,解构本格推理小说创作模式,将历来耳熟能详的诡计与作案手法彻底颠覆,别出心裁令人击节赞叹,用心良苦让人掩卷深思。正如作家自己所述:“我想要读者大吃一惊,才无视所有小说的套路……”

《逃避自由》
作 者:埃里希•弗罗姆

埃里希·弗罗姆一直致力于研究现代人的性格结构及有关心理因素和社会因素相互作用的问题。这本《逃避自由》是这项研究的一部分。目前的政治发展及其对现代化最伟大的成就——个性及人格的独一无二性的潜在威胁,使他决定中断大范围的研究,集中精力专门研究对现代文和社会危机最要紧的一个方面,即,自由对现代人的含义。

《尸鬼》
作 者:小野不由美

周围隔绝而封闭的外场村在今年夏天怪事接踵而来:新搬来的居民,不断死去的村民,查不出原因的死亡……它们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这部恐怖小说可说是一部群体故事,故事描述不同村民的遭遇,没有集中一人作主线发展。

《吉姆爷》
作 者:约瑟夫•康拉德

故事的主人公吉姆因为本能的一跳而痛苦了一生。他原本是“帕特纳号”的大副,年轻有为、雄心勃勃。在一次远航中,满载一船香客的帕特纳号将要沉没时,他对船上的官员不顾乘客性命,拼命去争夺救生艇的行为极为鄙视。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被恐惧和混乱吓破了胆,还是跳到了他曾经厌恶过的同伴中……

《当你途径我的盛放》
作 者:扎西拉姆•多多

西藏、尼泊尔、印度……生活在这些被佛教浸染的地方,心灵也自会变得超然而宁静。当你在世界上最高最纯净的土地上行走,当你修行着世界上最超脱虔诚的教义,你的心会告诉你什么?《当你途径我的盛放》,这是一个行者的心灵旅程,也是每一个向往自由的人都应该阅读的文字。它是来自人和自然互赠性情的心灵之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 1/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