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来了?微博灌水帖子,ZJUers各怀心思

陈凯歌带着"太平公主"来了!

陈凯歌见面会在浙大引爆激情,再一次证明娱乐性讲座在高校中的火爆。但是,这其中有多少人是冲着陈导的演讲去的?

有为追星而去者。新浪微博上署名为"奥特曼老爸不会飞"直言不讳道:昨天去了陈凯歌导演的见面会,主要是想看看他老婆陈红。"Jean-0v0"-更是直白:非常开心地来凑个热闹。有激动如"莫远臣":……第一次见到活的名人,比较开心,比较激动。

也有纯粹是为踢馆而去。昵称"habihabisun":今天隔着铁丝网听了小半场陈凯歌,他真的好像一坨屎喔!挺想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他。

当然诚心诚意者也大有人在。"煜徵":10月8号陈凯歌浙大见面会,到时一睹陈导风采,很期待哦!

此种种心态相交错,才有了之前陈凯歌见面会的火爆场景。

——陈芳

 
视点第五期
  用我们的视角感悟生活。药家鑫案件,日本地震……[详细]
 
第四期
  清华真维斯楼,抚州爆炸案,大学的商业化,网络围观……[详细]
 
力点第七期
  2011年7月23日20时27分,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车与杭州开往福州的D3115次列车追尾……[详细]
 
力点第六期
  2011年5月12日上午10点整,浙大紫金港校区防空防灾警报响起……[详细]
 
力点第五期
  震惊世界的9•11恐怖袭击事件后,"隐居"了近10年的"基地"组织大头目本•拉登,最终没有逃过美军的追杀……[详细]
 
视点第三期
  清华真维斯楼,抚州爆炸案,大学的商业化,网络围观……[详细]
 
力点第四期
  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9级特大地震并引发海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