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青年传媒·视点(第十期)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1日19时,瑞典诺贝尔委员会宣布2012年诺贝尔文...详细>>

新青年传媒·力点(第九期)

2011年11月16日9时15分许,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小博士幼儿园一...详细>>

新青年传媒·视点(第七期)

今年十月,为数不少的浙大10级老生在大一入校时所办2M和4M的闪讯业务...详细>>

首页 > N点系列 > 视点

三年前埋下高考改革的伏笔,三年后终于众所瞩目提上日程。2013年10月21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北京高考改革方案详解及进程安排,本科批次平行志愿组的填报方式、一年两考、语英分值大幅度起落的决定瞬间夺人眼球,赞赏与质疑声此起彼伏。

在浙大一年一度的选专业时期,关于文科“是否有建设性”的争论又浮出水面。与能在短时间能就转化为生产力的理工类学科相比,文科在应对这瞬息变化的世界方面很难自信地发出自己的声音……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1日19时,瑞典诺贝尔委员会宣布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为莫言。这一刻之前诺贝尔奖对于中国人来说是若有似无的痒。而这一刻之后,就像实现百年奥运梦一般,中国人的热情被点燃。有人诧异,有人惊喜;有人平静地称此为意料之中,有人却背道而...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我们要追求的东西越来越多。当我们不愿面对一时失意以自我结束生命作为最后的妥协的时候,我们放弃了什么?又错过了什么?面对只有一次的生命,是否应该有些最起码的敬畏?也许,我们应该重拾生命的意义。

寒假总是让莘莘学子无限期盼,聚会、旅行、懒觉、过年、红包无不让人欣喜不已,而对于离家已久的学子们说,回家无疑是他们最翘首以盼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 1/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