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悦读时间 > 推荐图书 > 推理小说季-东野圭吾

《分身》
作 者:东野圭吾

氏家鞠子,18岁,北海道人。由于长得一点也不像母亲,鞠子总觉得母亲讨厌自己,直到电视上出现一名女子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鞠子决心找出自己的身世之谜…… 小林双叶,20岁,东京人,父不详。不知怎的母亲始终严禁她在电视上露脸,然而身为业余乐团主唱的她还是上了电视,这一曝光,双叶的人生从此掀起莫大波澜…… 北海道与东京,鞠子与双叶,两名不同年龄的美丽女子拥有各自的人生,她们...

《白夜行》
作 者:东野圭吾

日落,太阳没入地平线,天空泛着青白色的微光,这就是太阳最后的折射,这就是“白夜”。西本雪穗和桐原亮司,两个同样经受过不幸的人,只能在黑夜中相互依存。为什么自孩提时代起,便不能在阳光下欢笑?为什么是那么努力地生存,却终究只能藏进夜的阴影?“只希望能手牵手在太阳下散步”,这是亮司卑微的幻想,却偏偏只能是一个美丽的幌子,被现实的残酷所打败……

《恶意》
作 者:东野圭吾

畅销书作家在出国的前一晚于家中被杀,凶手很快落网。但奇怪的的是他对罪行供认不讳,却对作案动机语焉不详。他真的是是罪犯?他又为何杀人?为何在彻查被害人与凶手的过去之后,警官面对这起手法平淡无奇怪的案件,却感到如坠万丈深渊般无边的寒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