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悦读时间 > 推荐图书 > 第十三季:幸福季

《活着》
作 者:余华

地主少爷福贵输光家产沦为贫民,又被抓壮丁参加解放军,母亲在期间病逝,之后女儿变成聋哑人,儿子被活生生抽血至死,妻子在愁苦中去世,外孙也因过食撑死。 《活着》讲述了一个人和他命运之间的友情,讲述了绝望的不存在,讲述了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

《痛并快乐着》
作 者:白岩松

这是一本随笔集,共有二十七章。白岩松在书中回顾了自己十年新闻人的痛苦与快乐的岁月,记录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上的血泪与欢乐。透过随笔,白岩松像是在与自己的心灵之间进行一场对话,因而对于生活、未来有着全新的感悟和理解,读来是一种畅快的震撼。

《泪流不止》
作 者:岛田庄司

我们只记得在《北方夕鹤2/3杀人事件》中,通子不同寻常的童年,却只能接受无奈的结局,突然出现的一场十几年前的命案会让事情有所转机吗?通子的童年又是谁造成的呢?又是与十几年前的一场血案有什么联系呢?甚至与几十年前的另一场血案有什么关系吗?作为吉敷竹史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我们的吉敷竹史和通子能够收获属于他们的幸福吗?这一滴泪究竟会流向什么样的结局,《泪流不止》,止得住泪水,还是止住了幸福…&he...

《失物之书》
作 者:约翰•康纳利

男孩戴维的妈妈得了重病。他强迫自己执行一套规定,因为他相信妈妈的命运跟他的行为联系在一起,可妈妈还是弃他而去。丧母的痛楚、父亲再婚的冲击、对继母的憎恶……在戴维身边织就了奇诡的幻境。他听见书在说话,召唤他进入充满残酷的险境。惟有找到那本被遗忘的《失物之书》,才能得到新生。

《呼啸山庄》
作 者:艾米莉•勃朗特

这是一部创作于英国社会动荡时代的小说,书中记叙了男主人公希刺克利夫自被收养以来从发现爱,追求爱的自由到被剥夺这种自由以后为爱复仇的故事。作品把场景安排得变幻莫测,被认为是英国文学史上 “最奇特的小说”,如一首奇特的抒情诗,充满着丰富的想象和猛烈的情感,具有震撼人心的艺术力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 1/4 页